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寒流報到!享逸教你打造溫暖又安全的家(一) 佈置篇

(一)運用色彩和輕暖的材質來創造溫暖視覺

->選擇幾個紅色的小抱枕就很有過年的味道囉!

圖片來自:特力屋


(二)掛上絨布質感的厚重窗簾可以阻隔冷風也能感受到布質的溫暖


圖片來自:GAFU家居


       (三)活動地毯(Area Rug)真好用 , 短短幾天也能感受到北國室內風情

        光是想像光的腳ㄚ子踩在冷冰冰的地板上面,就不自覺的打冷顫嗎?你可以挑一張溫暖、毛絨絨的地毯,在安靜的夜晚,愜意的坐在上面喝杯紅酒,和家人朋友輕鬆地聊天,真是忙碌中生活中的一大享受啊!
        居家空間是最讓人得以放鬆的地方,地毯不僅能隔絕地板的冰涼,也能利用地毯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,界定空間、增添空間的色彩及豐富性。

圖片來自http://www.overstock.com/Home-Garden/Area-Rugs/244/cat.html
圖片來自http://materialsanddesign.wordpress.com/category/area-rugs/


 (四)裝飾與薰香蠟燭的溫暖氣息
  
        製造熱鬧擁擠的擺飾能夠讓冬天有親密的感覺。玻璃材質的桌面可鋪上一層餐巾布,利用精緻圖騰器皿盛裝鮮花水果,搭配素雅的餐盤餐具,具設計感且別緻的調味罐也是很好的桌面裝飾;如果要製造電影情節的浪漫氣氛,擺上幾支蠟燭能增加視覺溫度及浪漫的氛圍。


圖片來自:漂亮家居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